房 型 一 覽

本會館之客房共有五種,分別為悅景、賞溪、觀雲、聽泉、璞石等客房。每一間客房內皆有溫泉池可供泡湯使用,館內客房僅提供過夜住宿之服務。

【住宿期間房客均可享免費使用大眾裸湯(限辦理入住後和退房前當日,可各免費一次使用)】

Scenic Room

Scenic Room

悅景客房

悅景客房約為 10 坪左右,床型為一張 King Size 的大床。悅景客房面對新烏路,採光佳,並可觀賞到本會館中庭精緻造景。

Brooks Room

Brooks Room

賞溪客房

賞溪客房坪數約為 12 坪,床型分為一張 King Size 大床或兩張 Twin Size 的小床。面對南勢溪,您可以在享受美人湯環抱之餘,眼中也可以看著湛藍天空中的白雲緩緩飄過。

Cloud Room

Cloud Room

觀雲套房

觀雲套房約為 15 坪,為一張 King Size 的大床。觀雲套房位於臨山邊,備有室內溫泉池及個人半露天陽台,可以跟您心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在陽台上享受烏來山林的微風徐徐吹來。

Spring Room

Spring Room

聽泉套房

聽泉套房約為 18 坪,為一張 King Size 的大床。聽泉套房面對南勢溪,您可以在美人湯的環抱之中,同時看著湛藍色的天空中的雲朵緩緩飄過。

Pause Room

Pause Room

璞石套房

璞石套房為 60 坪樓中樓的設計,二樓臥房為一張 King Size 大床。璞石套房內備有獨立的露天泡湯池,在滿天星斗下泡湯,別有一番迷人滋味。

注意事項

會館入住時間為 15:00 之後;退房時間為隔日 12:00 之前。
(由於安全因素,各房型恕不接受單獨一人入住)

會館入住時間為 15:00 之後;
退房時間為隔日 12:00 之前。

(由於安全因素,
各房型恕不接受單獨一人入住)

選 擇 璞 石 麗 緻

烏來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展現不同的意境,「山、風、雨、露」氣氛變化萬千,而位於烏來堰堤之上的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坐擁烏來絕佳的自然美景,飽覽雲霧繚繞之美,是大台北生活圈南區,精緻典雅的渡假飯店。

美人湯

含有碳酸氫納的重曹泉,是對皮膚有滋潤功能得「美人湯」的主要泉質,有軟化角質的功效,對女性來說,泡此湯彷彿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

烏來美景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與烏來的青翠山水近在咫尺,放眼遠眺則滿眼盡是烏來山區的層層山巒與藍天白雲,面對這四周的好山好水,就如同坐擁人間仙境一般。

季節美食

「璞食軒」為您呈現的是結合了中、日、西、法各國料理等的精髓,亦融入了烏來當地特色食材,依四季呈現不同的風貌。

慢活時光

有別於一般飯店一成不變的格局,整體穿透式設計,使室內、外空間更緊密結合,在這就是要你感受無拘束的空間各自在的舒服,讓心情也恣意的流穿在空氣裡。

01 嬰幼兒用品

貼心您的小寶貝,讓渡假不再大包小包! 免費提供許多嬰幼兒用品如:Stokke嬰兒床、嬰兒棉被、Stokke嬰兒搖椅、奶瓶消毒鍋、嬰兒澡盆、嬰兒沐浴用品組…等。

02 值班管家

為了提升每位貴賓悠閒的渡假空間,會館提供貼心的One Step Service,客房內直撥
分機0,值班管家提供您旅程中的各種服務。

為了提升每位貴賓悠閒的渡假空間,會館提供貼心的One Step Service,客房內直撥分機0,值班管家提供您旅程中的各種服務。

03 醫療級環境清潔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選用醫療級紫外線殺菌燈進行客房環境清潔,公共區域包含大廳、餐廳及會議室、廚房與備餐區、洗手間,消毒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堅持提供高規格的服務品質。

除了住宿,您也可以享受風呂湯趣

除了住宿,
您也可以享受風呂湯趣

在湯屋的設計上,32間的湯屋以泡湯健身為主,間間臨溪、盡享美景;採半開放設計的雙人湯屋,讓您於泡湯放鬆之際,全無空間閉鎖的壓力。
其中「懷古、金珞、鍋物、泰雅、南國、璞石」6間創意主題湯屋,皆依不同的情境規劃;而其半露天的設計,是喜愛泡湯的溫泉行家不能錯過的泡湯首選。

住 宿 優 惠 訊 息

© 2023 Copyright - 烏來璞石麗緻 溫泉會館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