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se Landis

Pause Landis

璞石雅境

山風雨露

璞石,

是你煩囂裡不斷營造眷念的角落。

也唯有,這裡的景致,才能使您真正融入天人合一的情思。

使您領悟外放與內斂的一切,

讓一切纏擾順而卸下…

也唯有,這裡的景致,

才能使您真正融入天人合一的情思。

使您領悟外放與內斂的一切,

讓一切纏擾順而卸下…

璞 石 麗 緻 . 優 質 服 務

烏來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展現不同的意境,「山、風、雨、露」氣氛變化萬千,而位於烏來堰堤之上的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坐擁烏來絕佳的自然美景,飽覽雲霧繚繞之美,是大台北生活圈南區,精緻典雅的渡假飯店。

01/ 美人湯
含有碳酸氫納的重曹泉,是對皮膚有滋潤功能得「美人湯」的主要泉質,有軟化角質的功效,對女性來說,泡此湯彷彿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
02/ 烏來美景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與烏來的青翠山水近在咫尺,放眼遠眺則滿眼盡是烏來山區的層層山巒與藍天白雲,面對這四周的好山好水,就如同坐擁人間仙境一般。
03/ 季節美食
「璞食軒」為您呈現的是結合了中、日、西、法各國料理等的精髓,亦融入了烏來當地特色食材,依四季呈現不同的風貌。
04/ 慢活時光
有別於一般飯店一成不變的格局,整體穿透式設計,使室內、外空間更緊密結合,讓您感受無拘無束的空間更加自在的慢活時光,讓心情也恣意的流穿在空氣裡。

『璞石』是逗號,亦是旅人的休息站。

也唯有,這裡的景致,才能使您真正融入天人合一的情思。

使您領悟外放與內斂的一切,

讓一切纏擾順而卸下…

服 務 精 神

探 索 璞 石

住宿停泊

本會館之客房共有五種,分別為悅景、賞溪、觀雲、聽泉、璞石等客房。
每一間客房內皆有溫泉池可供泡湯使用,館內客房僅提供過夜住宿之服務。

風呂湯趣

風呂,是你我脫胎換骨的角落,亟欲放下的滿滿思緒,正因這滌洗淨浴的過程,無非是想讓你卸下樊矩,走進緬思,懷古望今的沉靜角落,傾聽,我執與山林的對話。

餐飲美食

「冬天來臨,北風呼嘯著,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烏來璞石麗緻 為您提供全新晚間套餐,香煎賽普勒斯白乾酪、烏來在地養殖鱘龍魚、手工麵包、牛潮式白湯肉骨茶、大地脆片搭醋凍鹽豚肉……主廚用心帶給貴賓味蕾精彩豐富的感官享受,溫暖而美好的夜晚就從烏來璞石麗緻開始。

© 2023 Copyright - 烏來璞石麗緻 溫泉會館